芭比公主

女性向 人外 GB

人外.嫖卑贱人鱼【1】

不要碰我的那里的鳞片!人鱼大喊。

我碰碰怎么了,你可真小气,我给你梳头发的时候怎么就可以碰。你质问他。

你可以玩其他地方,那里不行。他越说越小声。

可我觉得这里最软。你说。

他的脸突然诡异地红了,嗫嗫嚅嚅道,你碰完之后我会不舒服…每次梳完头发我都会回海里去,现在我要陪着你还不能回去...

回到海里然后自渎。

他当然不会告诉你这些,你已经知道他是这片海中最低等卑贱的人鱼,他不能再破坏你对他的印象。

你来到这片海屿五天了,你当时在海上冲浪,不知道怎么就来到这里了而且还找不到回去的路。最让你吃惊的是这里竟然有人鱼,虽然你碰到的是最低等的人鱼。

可是他对你很好,你的饮食方面由他一人承担,每天定时给你送来剥好的虾和螃蟹,还是烧好的,他还得意地说听人说过人类不能吃生食。

总之你很感激这只人鱼,有一天他两手空空来找你,告诉你他给你捕获的被抢走了,本来想把他自己的也给你,可是也被抢走了。你才知道,原来他是这片海域最低等的人鱼。

那你为什么回到海里就没事?你忍不住疑惑。

我!我…我不告诉你。他用鱼尾拍拍你的脚背,别问我了,他央求道。

你摸了摸他深蓝色的耳鳍和精壮的肌肉,自言自语道,真的,那里怎么会那么软,但是我一摸完它就变硬了,真的太奇怪了。

他速度更快地拍打着你,别说了,别说了!

你只好作罢。

你的家在哪里?人鱼突然问你。

嗯…在这不远处,只是我找不到路了。在xx市xx路x号楼x单元x楼,你告诉人鱼。

我记下来了!他雀跃地说。在…….他又复述了一遍。

对吗?他问你。

呃…对。你问他记这个做什么。

他得意地说你所有的事情他都能记住,不为什么。

你无意间瞥到他锋利的指甲,你不知道人鱼是不能剪指甲的。

你催促他让他赶紧剪干净,他问你人类是不是都这样。你回答是。

他欢呼着,嘿!那我剪了就能和你更像了!

他第二天来见你的时候指甲很短,修长的手指摆在你眼前。

他得意地说,我现在和你一样了。

中午的时候你等了他很久都没有来,你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了。但你隐隐约约感知到什么,因为他从来都不会不守诺言。

到了晚上,你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上了。他才疲惫地来找你,鱼尾吃力地顶在地面上,他的尾巴少了很多鳞片,肉翻在外面。

他很虚弱地向你解释这为什么没有来,因为自己指甲剪掉了,没有办法捕食,大家要把他驱逐出族,父亲和母亲向族长下跪,他又接受了惩罚才了结。

他叹了口气说,我不想告诉你的,我实在糟糕透了,可我不能对你说谎。

你轻轻抱住他,哽咽着说对不起。

他也回抱了你,然后将你扶正。慢慢摊开掌心,是两只虾。

他低下头说,只有这个了,明天他会想办法。

你接过,递给他一只,表示你们两个一定要平分。

评论 ( 12 )
热度 ( 44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芭比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