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公主

女性向 人外 GB

【GB】人外.嫖机器人(1)

*GB 男生子 扶她

*冷淡禁欲系女研究人员X出现自我意识占有欲强的机器人
(1)
“博士,你确定这批机器人真的合格吗?没有遗漏的残次品吗?”你焦急地问着这位远近闻名的机器人研究领域的权威。
“这批机器人总共生产了十个,都由咱们所里的人员内测,目前并没有人提出质疑。”博士头也不抬地说。
“可是我的这个出现了点问题,他…他好像不符合我的预期设定,或者从某种角度说他出现了一些自我意识。”你想细说那些细节,可是博士忙着分析数据,告诉你你下次上班把机器人带过来他可以检查一下。
你抓住博士的肩膀猛摇,“喂!对于你的失败实验品你他妈就这个自省态度?”
博士扶了扶被你摇掉的眼镜激动地说:“我的实验从不失败,你下次必须带来!!要是没有问题赶快给我捶背三个月!”
下班回家的路上你又忍不住想起了两个月前的领养机器人大会,大会要求杰出的十名科研人员分别将艾利博士新成果领回家,记录他们的各项性能数据方便投入市场。
你选了一个杏核眼,焦糖色头发的机器人,你对于外貌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就是因为他看起来可爱又无害,大眼睛水汪汪的,虽然你知道那些水是机器人专用液体。
你实在想不好该怎样去设定他,作为一个泡在实验室里的人你已经单身惯了,对于男朋友的渴望并不强烈。
所以你在对他的感情设置上只选择了相敬如宾的模式,而不是像同事菲索丽一样选择了爱的死去活来。他只需要做到保姆的职责就OK了,因为你每天没有时间打扫房间或做饭,而这个机器人可以成为你的得力助手。
博士把你拉进了一个群,总共是十一个人,他在群里告诉大家机器人会有很多传统机器人所没有的功能。
比如可以为你生孩子。
群里迅速炸开了锅,十一个人的迷你小群瞬间有了几千人大讨论组的气势。
“这还了得??和机器人做还得戴||套??”菲索丽率先发言。
博士:“咳咳…是可以选择的,他的设置里有,你可以选择让他受|||精或阻止受|||精。”
“博士什么时候掌握的这项技术?太牛逼了!可是真的能生子上面不会同意吧?这应该违反了规定呀!”
“所以是内测,后期还要改进,何况现在时代这么发达,规定早晚都是要改的。”
“那太好了,一经允许咱们所可就举世闻名了!”

你没有参与讨论,你还在研究机器人的各项设定。
好麻烦啊!!!竟然有这么多要设置…
甚至还有叫|||床声音大小…你选择将他的性|||意识关闭,因为…咳咳…这方面要填的太多了,实在是麻烦,更何况长时间禁|||欲的你没有那么饥渴。
你处理好之后,最后一项是他的名字。
嗯…你翻了一下日历,二十四节气今天刚好是小寒。
诶,那他就叫小寒吧,你想。噼里啪啦敲着键盘,搞定!
你激动地打开他的开关,心里想:不知道到底什么样啊…好激动…
你看着他缓缓睁开眼睛,没想到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完全出乎了你的意料。

(2)
你终于到了家,门口接你的是那张干净帅气的脸。
你看着他接过你的包,又殷勤地为你拿拖鞋,你感慨这个保姆模式真是妙啊。
你坐在沙发上敲着键盘,继续写你的论文,他像一只温顺的小狗走过来坐在你的旁边。
他蹭了蹭你的肩膀,你没有理他,说实话你也不懂他为什么会这么粘人,明明当初你设置的是保持一定的距离。
他见你没理他,有些不满意,低下头亲吻你的手背想引起你的注意。
突然他严肃地站起来,脸气鼓鼓的像个包子,眉毛皱了起来。
“主人你…”
你不明所以。
“你怎么这样…”他泄了气一样倒在旁边,开始抽泣起来。
“你怎么又摸别的男人,你的手上…都是他的味道,我的味道…我的味道都被他盖过去了!”他放声大哭,拳头砸着沙发。
我摸谁了呀我?你想着。
哎呀,不会是今早抓了博士的肩膀吧…
又是吃醋!这个大醋缸就连你夸夸菲索丽的机器人个子高都不行,一定要你带他过去比一比。
每次你要是不小心碰到了哪个男人,他一定又哭又闹,你得哄他至少半个小时他才能又没心没肺地和你在一起。 这些设定你敢对天保证你绝对没有设置过。
他可真能给我找活干,你想。
别人家的机器人都没问题,就他这么奇葩,搞得你研究报告得多写好多篇。

评论 ( 16 )
热度 ( 57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芭比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