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公主

女性向 人外 GB

【GB】人外.嫖机器人(2)

(3)

 *GB 男生子 扶她

*冷淡禁欲系女研究人员X出现自我意识占有欲强的机器人

听我说,我是不小心碰到的!你说。

你听着他体内“滋滋”的电流声能感觉到他异常激动的情绪。

“你不是!你是两只手按上去的,气味覆盖面积我已经算过了,你,你说谎!”

有一个这样精明的机器人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

“对,我就按了,怎么地吧,你要是再因为这种事来烦我,那你就等着关机吧。”你无暇顾及他的情绪,直接转过头继续敲键盘。

当然你也只是说说,这可是你的任务。

有的时候你也会想,有一个史无前例出现自我意识的机器人可以为你带来很多机会,证明你的价值和能力。

小寒长手长脚侧躺在一边,眼泪沿着鼻梁下滑直至从鼻头滴落,就这样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突然他直起身擤了擤鼻涕,你猜他应该是把模拟泪腺中储存的液体用光了。

他呆呆地看着你,搜索了一下自己的程序,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程序也没有告诉他应该说什么。但他很难过,芯片在的位置像要碎了一样。

你感觉到他的头轻轻倚在你的肩膀上,三分刻意,七分小心,甚至做好了随时把头抬起来的准备,轻轻环住你的腰。

你听见他嘟囔了一句什么,但是你没有机会听清。

因为他已经拿开了电脑,欺身而上。

你只感觉到他的嘴唇贴上了你的,像对待自己的芯片一样小心的探入你的口腔。

正常情况下你应该推开他告诉他不能这么做,可是现在你想记录他自己重新编程后获得的性意识会让他都做出什么事情,或许你可以帮助博士获得更多新发现。

你忍受着…

忍受着…

可你实在忍不了了!

你推开他之后跳到地上。

他惶惑不解,无辜而蕴含着水泽的大眼睛递来的目光似乎在问你怎么了。

“等等…我觉得,我觉得那个…”你正在努力组织你的语言。

你竟然因为一个机器人而愁心到无话可说,妈的,写论文就够烦了,今天就给他返厂!

“我想…我想表现一下。”他磕磕巴巴地说,手指绞紧衬衫,脸色发红。

!天呐,机器人还会害羞?

“呃,今天先别表现了,走,我带你去单位看看。”你想和博士赶快一起研究一下。

“你肯带我出去了!一定是我刚才表现的好。”他湿漉漉的眼睛中闪烁着兴奋。

“…说的好像我怎么你了一样。”你不想带他出去是因为机器人脖颈后面有编号,你知道如果带他一起他肯定腻腻歪歪的抱你,粘着你。公共场合被大家看见你和机器人那么亲密总是不好的,尤其是把男友型的带出来腻歪,纵然你不想腻歪。

“可是你嫌弃我只是个机器人,不是人类。”他平静地说。

“!”

“所以你不屑于带我。”平静带了些哽咽。

“!”

“别胡说八道。”

这更坚定了你要带他去单位的决心。

出门的时候,小寒看你的眼神似乎别有意味。

“看我干嘛?我的眼镜很脏吗?”

他短促地笑了一下,试探地牵住你的手。

你脑袋里警铃大响,用暗劲挣脱,你警告地瞪了他一眼。

他犹豫着放松了力道,你趁机抽出手,可走了没几步他又过来牵住你。

“别牵着我,很热!”

“没有没有,现在不热,我检测过温度了。”

“你他妈…”你干脆挣脱开转身就跑,这样他追到单位门口就可以了吧?

可是你跑着跑着身后没了声音,你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他就站在原地不动,像被抛弃的孩子,你感觉你在这里似乎都可以听见电流的声音。

“追上我就给你牵!”你得意洋洋地向他大喊,你可是当初大学里的2000米冠军。

他的眼睛亮了一下,可是你刚转过身他就已经来到了你身边。

“…真没想到你的运动性能这么好…”你的得意瞬间瓦解。

他满意地与你十指紧扣,嘴角挂着幸福的笑容,你能感觉到他干爽的掌心帮你擦着汗。

一会你就笑不出来了,你有些恶意地想,等着被拆开吧,取出芯片,拆下零件,清除记忆数据…

其实你还挺舍不得的,人还真是矛盾。

(4)

总算是到了。

你看见了门口还有一个同事值班。

“诶?肖含今天你值班啊?博士在吗?”

“在呢,在这签一下名。”他递给你一个册子。

“肖……含…”小寒在一旁仔细品味这个名字,突然好像恍然大悟了一样。

你又听见了电流声。

“你给我起这个名字原来就是因为他?!”他咆哮着。

“?”

他红着眼睛不管不顾地转身跑开。

评论 ( 23 )
热度 ( 46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芭比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