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公主

女性向 人外 GB

人外.嫖傲娇猫咪【4】

你不想让我生小猫咪吗?他手指揪紧床单喘息着问你。

我不是很想,我还只是个孩子,没有能力照顾小猫咪。你挠挠头对他说。

我可以的,我能照顾好,他焦急地说。你安抚地拍拍他告诉他先别想这个了。

快一点嘛,我想拥有自己的小猫咪,他竟然向你撒娇。你还是拒绝了他。

那你拔出去吧,他语气冷淡,于是便推开了你。

两个人突然从欢愉中抽离都非常不适,你不禁笑他变脸之快。

那好吧。你无奈地说。

然后顺便报复式地拧了一把他胸前的红点,亲眼看着它的变化。啊呃…喵呜!他难以抑制地叫了出来。

你将他的腿用力向上抬,成了一个m型,并告诉他不准放下来,他老实地点着头。

然后你努力地挤进他的体腔,他的尾巴将你向前推,方便你更好地进入。

他的眼睛流下刺激过度的泪水,眼神也渐渐失焦。

终于在一番努力下,他四肢抽搐着达到了顶峰,你也释放了出来。

次日。                  

你真的要把蛇人退回去吗?他问你。

不然呢,哦对,我也可以和他生一个小宝宝。你得意地看着他。

不可以!他跳过来趴在你身上大喊着。你只能和我有小宝宝!!!猫咪比蛇可爱。他补充着。

你告诉他你会把蛇人退回去的。

他扑过来用没有倒刺的地方舔你的嘴唇,又发了疯似的啃着你的后颈,一遍又一遍,一点也不觉得腻。

过了很久,他撇嘴望向你,对你说他又湿了。

你无话可说。

于是你们又进行了早上锻炼。

过了三个月后……

我有小猫咪了,我去看医生了!他跑过来对你大喊。

那你竟然还跑,你拉下脸呵斥他。

他突然认真地望向你,我记得我给你摘下苹果的时候你就是这么跑到我面前的,他笑着对你说。

你震惊地问他竟然还记得。

他吻了吻你的额头对你说,那么可爱的小姐,即使戴着面纱,他也能记住。

你笑着抚摸他的圆滚滚的肚子,静静地说,前半生是因为一个甜甜的苹果,那后半生的这只小猫咪也会让你的生活一样甜吧。

那,这就够了,你会永远地爱这两只猫咪的。

 

———————————————————完结.下期预告 嫖人鱼.双结局

评论 ( 21 )
热度 ( 2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芭比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